六度

望美人兮天一方

【喻黄】事实证明,黄少天就是个从心的boy(上)

OOC可能有
♡啊啊今天有点事但我错了不该这么迟的( Q_q)【鞠躬】喻男神生日快乐啊喻黄大法好啊!→_→

 

 

黄少天一骨碌爬起来,望向旁边还在熟睡的喻文州,“今天队长生日啊。”他自言自语地小声嘀咕,“队长也不缺什么,也没什么可送的……前几天问叶不羞该送什么他还一脸神秘兮兮地说我们队员有准备……啧啧啧啧那张脸啊,看着就想打。”他一边说一边穿上拖鞋下了床,全然没注意到喻文州微微睁开的眼睛和上扬的嘴角,又随意扯了件毛衣套在身上,把脚塞进运动鞋里,轻生拧开房门的锁,在细微的啪嗒声里出了房间。

黄少天去餐厅的时候看见蓝雨队员们都聚集在一个偏僻角落,头挤在一起像是在商量些什么,宋晓第一个看到他走过来,向剩下的人扮了个鬼脸,他们便做贼心虚一般都噤了声。徐景熙冲他挥了下手,又挤眉弄眼地示意他过去,“诶诶诶!”黄少天回过神赶忙把餐盘往回一收,“大妈大妈我不吃这个秋葵蒸肉,对对对,来碗皮蛋瘦肉粥,给我碟金钱肚,几个流沙包就行。”

“所以你们究竟要干嘛?”黄少天拿了个流沙包,一口咬掉三分之一,热乎乎的莲蓉馅从缺口处溢出来,烫得他差点把粥泼卢瀚文一脸,“今天队长生日,我也没想好要送什么,来来来快帮我参考参考究竟要干嘛!”

“黄少,”卢瀚文抬起头接下黄少天餐盘里的粥,“郑轩他们说要把你……唔……唔唔…放开我!…唔唔……!”郑轩一把捂住他的嘴,把不断挣扎的卢瀚文拖到一旁,拉拉扯扯好半天才让他安静下来,凑到他耳边小声嘀咕了几句,黄少天只来得及看见一脸哦~我懂的表情。

“干嘛呢干嘛呢你们这群人!”立刻意会到发生什么事的黄少天脸蹭地一下红到了耳朵边,伸手就要去揪郑轩耳朵,“教坏了瀚文小心别人妈妈来打你!”

“黄少你可别说了!”卢瀚文嘴里像是嚼了什么东西,嗡嗡的听不大清,“好几次我都想告诉你但宋晓他们不让我说,我们蓝雨宿舍的隔音未免也太差了吧,像我,就住你和队长隔壁,晚上都能听到!”

“听到什么呀小鬼!再这样小心我打电话给你妈妈下次让她教训你哦!”黄少天有些气急败坏,嘴里时不时就要蹦出几个粤语单词。

“人家瀚文还没说听到什么呢!这么着急干嘛黄少?”徐景熙一脸你上套了的表情。
“就是!”卢瀚文在一旁帮腔,“黄少你自己想多了!我要告诉我妈你教坏小孩子!”

“去去去一边去!”黄少天举手作投降状,好不容易吃完了手里的流沙包,“我输了行了吧,欸跟我讲讲你们准备干什么。”

一分钟后

“什么!”黄少天带着一脸惊恐瞪大眼睛望着郑轩,“你认真的?不行不行不行要是失败了喻文州会杀了我吧,好吧别用那种失望的眼神看着我,话说你们一个个安的什么好心啊我和队长两个人的事你们凑什么热闹!诚心不想让我好过是吧。诶诶诶别跑啊徐景熙说的就是你什么转移话题啊不服竞技场分分钟虐你啊信不信!”
“黄少,就算他再暴力也是个奶,跟个奶走竞技场还说分分钟灭他,啧啧啧啧……”卢瀚文在躲一旁角落里,声音大得整个食堂都听得见。
“就是,黄少,怂不怂啊!”郑轩插了句。
事实证明,黄少天就是个从心的boy。

刚一上线黄少天就开始在QQ里狂敲张佳乐,知道他实在不耐烦回了句,“在训练,别闹。”
于是黄少天的文字泡来得更加密集和猛烈。
荣耀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张佳乐出来出来出来出来我有要事找你商量。@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
张佳乐:有事小窗啊二黄我在训练(╯°Д°)╯︵┴┴
张佳乐:晚了赶紧撤回被心脏杰看到就不好了
张新杰:……
张佳乐:你妹你妹你妹你妹打你啊@黄少天
黄少天:(/≧▽≦)/~┴┴

小窗
张佳乐:我赌五毛钱你找我是为了喻文州的事
黄少天:别吵,刚郑轩找我商量队长生日的事,港真我现在有点方。
张佳乐:得了吧就你和喻文州那点事儿全联盟都知道了还用得着找我?
张佳乐:不过作为前辈我可以给你提供一些经验,来,喊声哥!
黄少天:滚滚滚(╯‵□′)╯︵┴─┴
黄少天:好意思吗你不服竞技场走起啊
张佳乐:啧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一个个都这么毛燥。。。
张佳乐:哥哥给你个建议,把你自己送给喻文州。
黄少天:dhskeifgwbakxivyrnfkeo

荣耀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夭受啦夭受啦夭受啦夭受啦二乐乐把他自己当生日礼物送给孙哲平啦!
黄少天:夭受啦夭受啦夭受啦夭受啦二乐乐把他自己当生日礼物送给孙哲平啦!
黄少天:夭受啦夭受啦夭受啦夭受啦二乐乐把他自己当生日礼物送给孙哲平啦!
黄少天:夭受啦夭受啦夭受啦夭受啦二乐乐把他自己当生日礼物送给孙哲平啦!

黄少天 已被管理员禁言20min
叶修:意思一下心疼少天【蜡烛】
孙哲平:【蜡烛】
张佳乐:【蜡烛】
楚云秀:【蜡烛】
张新杰:【蜡烛】
周泽楷:【蜡烛】
江波涛:【蜡烛】
孙翔:【蜡烛】
李轩:【蜡烛】
……
喻文州:谢谢大家(*^_^*)

评论(2)
热度(42)

© 六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