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度

望美人兮天一方

【喻黄】事实证明,黄少天是个从心的boy(中)

短小的一发
明天一定会补上的,握拳!

黄少天:队长我跟你讲今天不是你生日嘛,晚上郑轩他们准备去KTV唱歌给你庆祝,所有人都在,我们已经跟经理请好假了,玩晚一点,明天早上可以不去训练。
黄少天:哦对了队长还有个超大的蛋糕
喻文州:少天,专心训练
黄少天:( p_q)队长我错了。。。

在喻文州看到自己头像在不断闪烁点开后发现是黄少天敲给自己的大段话时,朝着坐在自己对面的蓝雨副队长充满心脏地一笑,又不知道是不是有意,目光淡淡扫向坐在角落盯着屏幕的郑轩,清了清嗓子。

郑轩心想,黄少你又干了什么非要拉上我,压力山大。

黄少天心想,我的锅我的锅,怎么办我好像把晚上的事情透露给队长了,说好的要保密的完蛋了队长现在笑得好心脏我好方,徐景熙救我!

这导致了黄少天训练时犯下了许多低级错误。
蝴蝶效应,喻文州在训练结束时轻轻敲了下桌子,“黄少天,跟我来一趟。我们讨论一下你今天的状态问题。”

在全蓝雨怜悯眼神的注视下,黄少天垂着头驼着背,神情要多绝望有对绝望地跟随喻文州走出了训练室。
黄少天现在满脑子都是早上听到的那些话特意找来跟他讲的事情。

【场景切换】
“黄少天我跟你讲,晚上我们去KTV的时候点几瓶酒,就当做喻队生日庆祝,偶尔喝两瓶没关系的。不你听我说,我们几个几个把他灌醉,你看职业选手不怎么喝酒的,我赌五毛钱队长酒量不好,然后你趁机把他扶回去,醉酒的队长没有什么反抗能力,你不就可以做些酿酿跄跄的事情了吗。”(来自宋晓)

“得了黄少别狡辩了,就你和喻队那些事,全联盟都知道!小戴前几天不还是在说吗?是喻黄不是黄喻!”(来自卢瀚文)

“哎呀你想对喻文州做的那些事不早都跟我说过了,多好的机会!你不是机会主义者吗?时不再来啊二黄!”(来自张佳乐)

于是黄少天就在一片不要怂的声音中答应了下来。

可惜他并不知道自己可亲可敬的队长在这一切发生之前就收到了分别来自自己队员和外队某张姓男子的提醒。

喻文州的手指轻轻敲在桌子上,打出有节奏的声响,“少天坐。”他拉开自己桌前的椅子,给黄少天倒了杯饮料。

“队队队……队长你别这么看着我我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什么错事一样,好方。”黄少天两只手抱着杯子,目光跟着喻文州移动。

喻文州点击了几下自己的电脑屏幕,刚翻出聊天记录,就听到门外卢瀚文的声音传过来。

“黄少!队长!你们干嘛呢慢慢吞吞的!走啦走啦,生日就别还辛苦,想想都累!”

看着自己对面的黄少天如释负重地吁了口气,推开椅子就想往外跑,真●心脏喻文州决定等到晚上根据黄少天的行动再决定什么时候告诉他。

感觉我欠了大家一篇肉【笑




评论(2)
热度(21)

© 六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