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度

望美人兮天一方

【喻黄】好巧,我也喜欢你

一发完结

 

“队长...”黄少天摘下耳机,偌大的训练室空空荡荡,“我们还是...分手吧。”

 

越来越小,最后变成游丝般的气音。

 

键盘的敲击声不可察觉地停了一下,喻文州没有从电脑屏幕上抬起眼,”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语气一如既往的平静,但细听的话不难察觉出那一丝惊愕和被深深压抑着的情绪。

 

黄少天红了眼眶,插在外套口袋里的手静静攥成拳头,“别这样。队长。我们好聚好散。”

 

这段不被世人认可的感情本来就弥足珍贵,珍贵到任何一丝细微的裂缝都足以让其消失殆尽。

 

一室的沉默。

 

“少天你先冷静一下。”

 

“去他妈的冷静!”黄少天猛地把鼠标摔在桌子上,眼睛里溢满了愤怒和悲伤,落魄的狮子在角落里孤独舔舐伤口,“喻文州你一天到晚只知道冷静!”

 

黄少天从兜里摸出一台屏幕已经被摔得粉碎的手机,“微博上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你什么都不说,现在他妈的人都找上门来了你跟我提冷静!”

 

爱情在火中消散,我们拍手唱颂,载舞狂欢。

 

喻文州瞥了一眼点亮的手机屏幕,是他和周泽楷,两个人面朝彼此额头贴在一起。周泽楷的睫毛很长,而他的眼睛里则满是柔情。

 

“少天你能不能听我解释下。”

 

 黄少天一把推开椅子,金属和大理石摩擦发出的声音令人头皮发麻,他勉强从嘴角扯开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没事的。”

 

“队长。我没事。”

 

喻文州追着黄少天走出去,黄少天一个人坐在训练室外的长椅上,捂着脸肩膀一耸一耸,白皙的后颈也染上了一层粉红,全身都在微微发抖。

 

“少天,”喻文州挨着黄少天坐下,一只手从背后揽住他的腰,笑意里却夹杂着一丝心疼,“开个玩笑,怎么就哭了?”

 

黄少天闻言身体僵了一下,随后立马抬起头来瞪了喻文州一眼:“我没有!喻文州你别乱说话小心我咬你啊!”

 

“那少天,来啊。”喻文州低下头亲吻黄少天后颈,不出所料地看见黄少天浑身一颤,像炸了毛的猫一样从椅子上跳起来,试图挣脱他的怀抱。

 

“喻文州你别!这还是在外面!”黄少天焦急地向自己队长比了个眼神,拼命用口型示意还有其他人在观看。

 

少天在这种事情上总是异常地放不开啊,喻文州满意地笑了下,想道。

 

“压力山大。”郑轩懒洋洋的从楼梯道口传来。

 

“喻队黄少你们注意影响,咳,”徐景熙装模作样地大力咳嗽了声,拖着卢瀚文现身在训练室里,“少儿不宜啊。”

 

 “黄少你这演技!足以力压周泽楷成为联盟第一人!”卢瀚文清脆响亮的声音回荡在整条走廊,果不其然,经理办公室那边猛地传来一叠声的咳嗽,显然不知道是谁喝水一不小心呛进了嗓子眼儿里

 

“这注意谁出的!站出来看本剑圣不一冰雨拍死你!”黄少天眼眶还是有点红,“还有小卢啊,难道你以前不认为本剑圣比周泽楷帅吗?啊?”

 

卢瀚文冲黄少天比了个鬼脸,藏进徐景熙背后,“这可不好说,黄少。”

 

喻文州看见郑轩徐景熙一个一副被亮瞎眼一个一副我是200W电灯泡谁都不要拦着我的样子,微微挑了下眉,语气温柔地可以滴出水来,“怎么,大家这么晚都还没睡啊,到训练室这边是想多做点练习吗?”

 

“不不不队长其实我们已经很困了要睡觉了队长晚安黄少再见!”这回三个人到时回答得异口同声,接着就看到徐景熙拖着郑轩和一脸不解的卢瀚文背阴飞似的消失在了走廊尽头。

 

黄少天在后面悄悄捏了下喻文州的手,以此表达自己的不满。

 

喻文州啪地一下拉上了训练室的灯。

 

“队长,我喜欢你。”

 

“好巧,我也喜欢少天呢。”

 

 

哎呀本来想开个车但月初首发就是h似乎显得我太污了_(:_」∠)_

 

我大蓝雨今天也是如此的欢脱呢!

戴妍琦:嘿嘿嘿。

 

 

评论(10)
热度(88)

© 六度 | Powered by LOFTER